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开展“学党史-迎接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2021-06-24 16:04 陆平 

为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海运学院组织青年学生赴周邓纪念馆开展“学党史-迎接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展厅内一幅幅记录着浴血奋战的革命照片、一封封彰显着心怀家国的书信以及各种影像资料,用心聆听展品背后一段段感人的故事。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周恩来、邓颖超两位革命先辈的了解,感受到两位伟人崇高的精神追求和他们对党和人民深厚感情。

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正是无数革命先辈始终秉持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矢志不渝的精神,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将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学习上的强大动力,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