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举办2020年度“上海华洋·海韵青春·天理海运”优秀人物团体表彰晚会

2020-11-19 09:4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先进学生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在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的大背景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1月15日,海运学院2020年度优秀人物团队表彰晚会在环安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负责人、用人单位代表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院长高强教授首先为表彰会致辞,他表示,学院认真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的工作要求,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致力于培养优秀航海人才,在众多航运单位的关心指导下,学院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同学们以获奖学生为榜样,比学赶帮、竞争优先,担当使命、尽责成长。

在鼓励先进的同时,优秀用人单位代表上海华洋常务副总王晓华先生,为即将投身于祖国航海事业、逐梦深蓝的2017级毕业生们带来亲切的关心与慰问,同时借此机会勉励在校学生,努力继承优良的海运精神,为今后成为一名国家航海事业人奠定扎实基础,不断奋斗。

日本德宝船舶管理公司驻中国代表程国新先生致辞,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接下来的“适任证书”考试中,再接再厉,取得优异的成绩,祝愿他们在海运精神的引领下不断进取,踏出一方天地,谱写逐梦深蓝的崭新篇章。

学院秉承着“适任、敬业、求是、创新”的精神,引领全体学生向优秀人物团队看齐,优秀人物团队表彰会的获奖者均是在学习成绩、奉献服务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典型,包括国家奖学金、人民政府奖学金、新生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等学业类奖学金获得者;市级优秀学生、市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理工之星”优秀学生干部等先进个体。

逐梦山海,筑梦深蓝,乘风破浪,再续辉煌。十九大提出“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海洋强国的集结号已经吹响,新时代伟大的事业鼓舞着我们,光荣的使命召唤着我们。秉承海运精神,海运学子一直在路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