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国家海洋博物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7 16:16  

为认真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及“三联一结”工作要求,引导学院师生增强专业荣誉感,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树立建设海洋强国理念。近日,海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国家海洋博物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海洋博物馆以“海洋与人类”为主题,具有中国海洋文化特色,是一座融展示与教育、收藏与研究、科学与艺术于一体的国家级综合性海洋博物馆、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和科普教育基地。活动中,师生党员认真参观了远古海洋、今日海洋、海洋与天文、中华海洋文明篇章、民法典展览等板块,博物馆中丰富的内容以及多种展现方式让师生于航海历史的世界中徜徉,在航海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海洋事业关系民族生存发展状态,关系国家兴衰安危。”通过参观学习,学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增强海洋意识,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立足工作岗位,加强海洋战略意识、海洋历史文化意识,以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努力营造崇教尚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海洋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海洋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