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党委真抓实做 稳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

2020-07-06 08:31  

6月29日-7月2日,为深入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实施方案要求,海运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研讨会。会议围绕《天津理工大学“教风学风建设年”实施方案》逐项对标任务分解清单,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后聚焦考试违纪、学业困难、海船船员适任证书考试、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和党的政治建设等具体问题,深入分析工作现状、查找短板不足,致力真抓实做,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落实情况。

学院党委要求,每位党员同志都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院发展所处的关键历史时期,共同调动内外部积极因素,凝聚共识,以贯彻落实教风学风建设年为契机,不仅要树立干事创业的正气、激发比学赶超的勇气,还要通过净化党风重塑政治生态,实现党员担当作为、教师创新奉献、学生乐学成才,更要放眼长远,持续加强学院文化建设,逐渐形成长效机制,以期取得扎实成效。

所有与会同志形成共识,学校开展教风学风建设年是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彻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党的教育方针紧密相关的,既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也是学院的重点工作。暑期来临之际,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牢固树立战时意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变“等”为“抢”,做实“三联一结”工作,从人才培养的“德、智、体、美、劳”五方面抓紧抓实抓细,有方案、有落实、有效果,为在全院形成“党风正、院风清、教风严、学风好”的良好生态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