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组织混合式金课建设与运行培训

2020-07-02 07:33 杨宗霖 

为加快推进学院教学信息化建设,帮助教师更好地了解和使用智慧树网络课程学习平台,推动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和课程考核方式改革,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的能力和水平,海运学院于2020年7月1日下午在27-B304会议室开展智慧树网络课程平台使用培训。海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培训会上,智慧树网工程师郭静老师以混合式金课建设与运行为主题,分别从国家政策、翻转课堂改革、翻转课教师使用功能介绍、管理者数据中心和平台演示等方面对金课建设与运行方面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增强了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及任课教师对智慧树网络课程平台和信息化教学的认识。

最后,高强院长向学院教师强调了高校教育教学发展的方向,希望教师积极参与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充分利用智慧树等各类网络课程平台,加强教学过程考核,推动学院教学信息化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