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举办“安全生产月”宣讲活动

2020-06-18 08:40  

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持续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6月17日,海运学院邀请校保卫处处长张晋武、副处长张涛,为全院教职工进行安全生产宣讲。

活动中,张晋武解释了安全生产的概念,重点强调了安全生产对高校工作的重要性,希望高校教师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张涛在宣讲中阐述了生产与高校的紧密关系,详细解释了安全生产的内容、范围,并结合2018年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爆炸安全事故,引导参会人员要引以为鉴、举一反三,在日常工作中做到100%防范,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据悉,海运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此次“安全生产月”期间,海运学院除举办宣讲活动外,还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安全生产标语、张贴安全生产海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答题、隐患排查等形式努力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工作“双战双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