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复课开学首日平稳有序

2020-05-11 12:22 杨宗霖 

5月10日,是海运学院学生复课进入教室学习的第一天。复课当天,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早早在27号楼教学楼等候学生,早晨8点半至9点,三个专业的毕业班同学错峰来到27号教学楼,同学们保持距离自觉排队,完成体温测试后进入教室。

辅导员老师首先向各班同学进行了防控知识的讲解,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从我做起,做好个人日常防护。随后,各系主任进行了各自专业复课动员,详细安排返校后的学习内容,指导学生撰写毕业论文,对参加适任证书考试学生进行了辅导与答疑。老师们鼓励毕业生珍惜大四在校时间,努力完成学习任务,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学院辅导员也及时深入学生宿舍,督促学生清扫宿舍卫生,耐心解答学校复课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加强毕业班就业心理疏导工作。

自学校复课开学以来,海运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的通知》要求,广大教师积极承担复课开学各项教学任务,一线教师在岗值班,党员教师勇挑重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细落实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为学生做好服务,确保复课开学平稳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