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携手抗疫践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

2020-04-30 12:19  

“贵校积极响应天津海事局号召,海运学院迅速行动、通力合作,老师们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船员教育培训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近日,我校收到一封来自天津海事局的感谢信,对我校海运学院老师在疫情防控期间,义务为近千名来自全国的航海院校学生提供课程辅导、在线答疑等学习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按照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为了满足航海院校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专业课程知识的迫切需求,天津海事局搭建了公益性航海教育远程学习平台。我校海运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协调教师参与船员在线教育培训工作,并及时提供专业和技术支持。老师们克服困难,在家精心备课、认真授课,以视频直播等方式集中开展课程辅导,并利用个人时间持续在线答疑,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船员教育培训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海运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在线教学、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坚定信心,化危为机,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双战双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