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0-04-20 10:08 李少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近日,海运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两代表一委员、部分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共计18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强通报了学院党建巡查调研情况,并重点反映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7位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分工对相关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重点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以后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强在总结讲话中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担当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三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将党建工作与学院特点、岗位特点、党员特点相结合。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各项任务,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