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召开2019年度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2019-12-31 12:27  

12月31日,学校2019年度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在海运学院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最高管理者代表郑清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质量管理体系各受控部门领导及内审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办公室主任张惊雷汇报了2019年度学校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情况。校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办公室副主任肖文华汇报了2019年度学校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的不符合项。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钢汇报了学院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实施情况。各受控部门对工作报告及本部门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郑清春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航海人才培养工作,面对新机遇、新挑战,要在专业宣传教育上下功夫,在提升教师水平上下功夫。多想举措,运用好政策杠杆,各受控部门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强化船员培训机制制度建设,借助船员评估中心启动之契机,做好来年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外部审核工作,使学校质量管理体系有效、可持续、常态化运行,助推航海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