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召开创新创业讲座

2019-12-19 08:35 张涛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的创新意识与创新思维,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引领学生创新创业的作用,近日,海运学院邀请到学校众创空间导师莘海东老师为海运学子开展“激发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关键要素”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开始,莘海东老师以自身的经历为切入点向大家讲述创新创业要先做人的道理,并教导大家:“左肩的德行要与右肩的财富相平衡”。讲座中,通过下定义、举事例等方式向大家展示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旨在加深同学们对组织创新的理解和影响创新因素的探求。莘老师首先引导同学们讲出自己对于创新创业的认识,让同学们分享自身或者周围的创新事例然后通过与同学们互动的方式,为同学们解答在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通过学习研究基本的创新创业结果模型,强化了创新创业思维,相信同学们可以在今后的生活中以辩证创新的思维去解决问题。

海运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为同学们提供创新创业平台,并提供理论上的支持,坚持培养推动学生创造力的创新思维方式。据悉,海运学院后续将举办一系列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的活动,为大家提供良好的育人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