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19-11-28 14:04 李少华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推进学院事业发展,11月27日,海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钢为全院教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辅导。

会上,赵钢从全会基本情况、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战略部署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读。最后,赵钢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带头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据悉,海运学院下一步将通过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讲党课、开辟线上线下学习专栏、电子屏滚动播放四中全会内容等形式,营造全方面、立体式、直观化学习宣传氛围,努力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