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19-10-28 15:21 李少华 

为深入推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在学院落地生根、取得实效,10月28日,海运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钢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喻云林到天津理工大学调研检查主题教育情况、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推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学校主题教育推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关于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的八项举措》内容,通报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内容及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艳丽对10月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并就检查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安排。

会上,学院还现场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