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认真组织开展10月份“四个教育”专题活动

2019-10-17 11:04 李少华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引导学院广大党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近日,海运学院结合校内五个主题教育展览,认真组织开展10月份“四个教育”活动。

制陶展用一件件精美的制陶作品,展现了天理学子的精湛手艺,彰显中华文化自信。摄影展用一张张图片镌刻祖国的大好河山,展示了美丽中国的风土人情。成就展生动表达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校史展用丰富的史料记录天津理工大学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表现了“重德重能 求实求新”的天理精神。

通过“四个教育”,学院广大党员对初心使命的认识更加深刻,立德树人、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责任感更加强化。下一步,海运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继续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在学院生动实践,推动学院高质量航海教育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