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9 16:44 李少华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确保学院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9月18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b9f43001deb3d5d0bb19943d3fc52ca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钢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及要求、学院具体工作部署两个方面,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读,并结合《海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相关工作一览表》对党支部、党员相关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赵钢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契机,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开展好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任务,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助推学院高质量航海教育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