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时代记忆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09-19 07:39 李少华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初心使命,9月18日,海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天津时代记忆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步入时空殿堂,一件件具有时代特征的纪念物品,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使人仿佛置身于一个时光隧道,广大党员重温了1921年到1949年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诞生之时,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矢志奋斗、终身不渝,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最终建立新中国那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参观过程中,中国共产党人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忍不拔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让广大党员肃然起敬。最后,在毛泽东同志雕像下,全体党员向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奉献终生的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点燃了“建功新时代、担当新作为”的昂扬斗志。

追寻时代记忆,弘扬爱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文化,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