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开展“做好课程思政,践行立德树人”专题宣讲

2019-09-16 08:31 李少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9月11日,海运学院开展“做好课程思政,践行立德树人”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宣讲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钢从正确认知“课程思政”的内涵及要求、专业课程融入思政的工作思考与举措两个方面对课程思政的时代背景、教学研究现状、教学设计、如何发掘专业课程中的思政元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参会教师受益匪浅。最后,赵钢要求全院教师要切实统一思想、立足工作岗位,通过课程思政建设有效激发学生内在动力,开启具有海运特色的课程思政新局面。

会上,学院还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加强师德师风宣传教育和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学院教师纪律、规矩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