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革命历史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2019-06-13 09:52  

为加强学院党性教育,激励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风范,6月12日,海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革命历史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电影以1973年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来回到延安的感人经历为叙事中心,以时空交错进行的艺术手法讲述了周恩来在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饱含深情地展现出一幅幅“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的感人画卷。热情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精神。

观影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无不为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矢志不渝的追寻和一心为民、奉献终身的崇高情怀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坚定信仰、砥砺奋进、勤奋工作,为推进学院开展高质量航海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