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举行廉政警示教育

2019-05-31 10:26 李少华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要求,强化学院教师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海运学院举行廉政警示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院副院长、纪检委员肖文华以《典型案例违纪通报解读》为主题,从违反六大纪律、八项规定、师德师风等方面,对发生在教育及其他系统,与教师师德师风行为密切相关的众多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解读剖析。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一桩桩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行为,使全体教师内心深受震撼,备受教育。

最后,肖文华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镜、为鉴,汲取教训、心有所畏,引以为戒。作为一名普通教师,也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要求,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以自身良好的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内营造担当作为的良好风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