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

2019-05-30 16:54 李少华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为青年教师搭建展示教学水平、交流教学经验、磨练教学技能的平台,5月29日,海运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

此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赛前,参赛教师通过抽签形式确定参赛顺序和参赛课堂教学节段。比赛中,四名参赛教师仪态端庄、言语流利、条理清晰,通过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展现了自身扎实的教学功底。

比赛结束后,评委组成员马壮教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认为参赛教师语言清晰、教姿教态良好、语速适中,授课内容能由浅入深,展现了一定的实力。希望青年教师能进一步深入研究教学内容,继续加强自身教学功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钢在讲话中要求青年教师能进一步加强板书设计,细化课堂内容,通过授课把复杂问题讲简单,让学生能在课堂教学中有更多收获感。

学院评委组7名评委在综合参赛教师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部分内容基础上,经过现场打分,最终李修强老师获得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其他教师分获二、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