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学习贯彻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5-16 17:22 李少华 

5月15日,海运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钢以《以本为本 创新竞进 全面落实一流本科教育实施方案》为主题,传达贯彻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赵书记从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强化内涵式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组织领导,全力落实各项任务三个方面对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动摇、坚持推进思政改革攻坚不动摇,牢牢把握人才培养这个根本,始终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大力推动一流专业建设,深化教学内容与方法改革,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营造浓厚氛围,努力做到“三个到位”,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贡献。会上,赵书记还与全体教师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在教师。最后,赵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好课程思政、“三全”育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打造航海教育金课,推动新航海、智能航海等航海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以实际行动打造学院良好教风学风,为学院开展高质量航海教育,努力实现一流本科航海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