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海运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5-16 14:14 李少华 

5月15日,海运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艳丽从三个“伟大”,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六个“要”,勉励新时代中国青年建功立业、做好三种“人”,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读,并勉励学院教师要努力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集中学习结束后,学院还现场进行了学习测试,以巩固学习成果,切实提高全体教师理论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