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海运学院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9-03-22 10:44  

一、复试内容

专业课考试(笔试,满分100分,考试时间2小时)

复试科目为《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或《电工学》,考生可选择一门进行考试。复试大纲见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综合面试(满分50分)

综合面试内容包括:创新能力、专业素养,本科表现等内容。

外语听说能力测试(满分10分)

采用口试的方式,主要考察考生的英语理解和表达能力。

实验能力测试(满分10分)

实验能力测试主要测试内容为电工、机械专业基础实验操作等。实验设备:电动机、继电器等。

二、成绩比例

复试总成绩=专业课笔试成绩×0.3+综合面试成绩+外语听说能力测试成绩+实验能力测试成绩

复试总成绩低于60分(不含60分),确定为复试不合格,复试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根据考生的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按如下公式计算考生总成绩,择优录取。

总成绩=初试成绩÷5×0.6 +复试总成绩×0.4

三、复试时间安排及要求

考生复试报到时所需材料请查看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公布的《天津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32608:30-11:00复试报到验证,地点:天津理工大学主校区27号楼B307室。

32614:00-16:00专业课笔试。地点:27号楼B110室。请各位考生提前15分钟抵达考场。

32709:00-12:00综合面试、外语听说能力测试和实验能力测试。备考室:27号楼B109室。请各位考生提前15分钟抵达考场。

考核全部结束公布录取结果,完成考试的考生请在等候室等待结果,等候室: 27号楼B304室。

公布录取结果后需要现场登陆调剂系统确认录取,确认完成后将不能再被其他学校录取;如不确认视为自动放弃,名额将留给后面的同学

四、其他注意事项

参加复试的人员包括:一志愿上线考生和在调剂系统上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我院会陆续电话通知,如未收到通知,请及时我院联系022-60214058

学校不提供住宿,请自行解决。

公交地铁换乘线路:A天津站:地铁3号线,天津南站方向,大学城站下车,乘公交620路;或者直接乘坐公交953路到终点站;B天津南站:地铁3号线,大学城站下车,乘公交620路到校;C天津西站:地铁6号线, 梅林路方向,迎风道站下车,乘公交703/829路到校;或者西站直接乘坐公交829路到校。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2-6021405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