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担当立德树人使命 作为高质量发展暨2019年度海运工作要点及要求宣贯会

2019-02-21 16:18 李少华 

2月21日,开学伊始,海运学院召开“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作为高质量发展—暨2019年度海运工作要点及要求宣贯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钢首先向全体教师通报了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存在问题、整改举措及相关责任人,明确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最新分工。随后,赵钢分别以“从大处着眼,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从小事做起,作为高质量发展”为题,带领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落实、落实、再落实—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重温了“四有好教师”、“两个维护”、“四个回归”等关键词。并对本年度学院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和常规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赵钢就落实会议精神、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学院实际,勤于思考,着力从特色、水平、亮点上下功夫;二是全院教师要切实将个人进步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干出水平;三是每名教师要以身作则,上好每一堂课,特别是第一堂课;四是精简会议,提高工作效率;五是严格日常管理,加强院绩效与日常考核工作挂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