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2019-01-15 09:53 张涛 

假期临近,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海运学院学工办于2019年1月14日开展全员学生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刘云峰老师首先说明此次大会的目的与重要性。随后刘云峰老师和张涛老师分别根据假期出行安全、宿舍用电防火、个人防盗防骗、交通安全、校园安全等多个方面,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害性,并列举一些事例进行具体说明,同时告诉同学们相应的防范措施。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会,并且就自己平日遇到的一些问题,跟老师进行交流提问,老师们用一些深入浅出的事例进行说明。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深感安全的重要性。

海运学院开展此次普遍而广泛的安全教育动员大会,使同学们了解到不少安全防范知识,掌握了必要的安全防范小技巧,时刻谨记安全重于一切。据悉,海运学院今后会经常开展此类安全教育大会,使学生提高安全意识,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学校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