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学院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运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9-01-11 15:17 李少华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强化学院各党支部主体责任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近日,海运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两代表一委员、部分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共计15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钢通报了学院党建巡查调研情况,并重点反映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5位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分工对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指出工作成绩和特色,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全部参加述职的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不仅是一次汇报工作、测评成果的述职会,更是一次自我加压、争先创优的誓师会。支部书记通过述职,述出了自身责任和意识,述出了工作特色和亮点,述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也述出了工作压力和动力。希望各支部书记能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动力,坚持实事求是和问题导向原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深入查找问题及原因,认真谋划下步工作,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关闭窗口